当前位置 主页 > 奇迹MU发布 >

奇迹MU网页游戏神鹰之羽合成攻略

  

  奇迹MU网页游戏中全新的职业出现了,那就是神秘的圣导师,这个职业拥有独一无二的战鹰和乘骑的战斗方式,这个职业天生就是为战而生,战斗能力极强,但是笔者更看重的确实圣导师独特的披风,因为在游戏中新装备开启之后,新的装备很像黄金圣衣,而披风则给我们的装备带来了更加绚丽的色彩。
  神鹰之羽,这并不是一个披风,但是我们在合成更高级的披风的时候神鹰之羽是必要的材料,所以我们在合成高级披风的时候,我们必须先合成这件道具,想要合成神鹰之羽我们可以获取玛雅之石1个、创造之石1个、二代翅膀加9追1以上1个,任意卓越装备加7追1以上可以增加成功率,其实二代翅膀在游戏中的获取难度并不是特别高,除了我们在游戏中需要合成之外,我们还可以通过签到进行获取,所以每个玩家手中应该都有几个这样的翅膀,但是即使材料多我们也不能挥霍,毕竟如果喝不成神鹰之羽我们没有办法继续我们的披风合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