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主页 > 奇迹MU发布 >

拟写实城战《特战先锋》真实场景截图爆料

  

阳光普照下的图书馆

《特战先锋》,作为盛大游戏2011年FPS枪战系列力作,是由韩国Zepetto公司开发的一款以假想的现时代为背景,主打城市特战主题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。作为东南亚最火爆FPS力作,韩国海外市场中运营最成功的FPS网游之一,《特战先锋》全球已拥有的数百万活跃FPS忠实用户,同样也是国内首度主推城市特种作战的FPS新游。据官方信息透露,其面向全国玩家的国内首次对外测试已经临近,届时国内玩家也能够抢先一睹这款FPS大作所带来的畅快游戏射击体验及独特城市特战的游戏内容。

《特战先锋》资料专题>>>>

身穿非常规特战军服,手持M416A,随身携带一把近战利器,灵活的穿梭于城市密林之中,在炮火轰鸣中突进,于枪林弹猎犬怪雨中穿梭,这就是特战勇士给人所带来的最深影响。而作为国内首推城市特战体验的FPS网游,《特战先锋》在华丽的场景设计方面极大程度上还原了城市特战场景的写实性,可打破的玻璃窗、移动的货柜、能破坏的场景墙壁、汽车、油桶等,完全可以释放出每位FPS迷们心中那股狂野的射击满足感。

下面借用《特战先锋》所透露的真实游戏截图,向大家揭秘这款海外经典FPS力作模拟重现写实化的华丽场景的真颜面貌。

小镇

阳光普照下的图书馆

烈日照耀下的仓库

繁华街头

码头

城市小巷

集装箱仓库

【来源: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