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主页 > 新开奇迹MU >

情报:剑网3爆发万人大战 腾讯新流星停运

  

【专稿,转载请注明出处】

本周,《守望先锋》国王行动如约上线,《新流星搜剑录》宣布停运,《剑网3》爆发万人大战,CS:GO国服推出史上最严防作弊措施,暗黑3死灵法师登陆测试服。

《守望先锋》国王行动上线 官方告诉我们之前都玩错了

《守望先锋》新版本国王行动已在本周,此次更新带来了超过100个皮肤道具以及一个全新的PVE模式。为了这个模式,官方还制作了一段宣传片。该宣传片告诉我们以前玩守望先锋都是错误的玩法,正确的玩法是:天使打手枪,大锤不顶盾,裂空冲锋陷阵,实力进攻托比昂。不信?自己看视频。

此外,这次新增的道具也是爆点十足。除了帅炸天的源氏皮肤以及卖萌的D.VA新表情之外,一些未解之谜也终于揭开。

原来黑白何的星云召唤丈夫是酷似本山大叔的汉子。安娜并没有如传言中那样与76、死神有着三角恋的狗血剧情,而是一位目前身份不明的男子(说卢西奥的请走开)。

【专稿,转载请注明出处】

本周,《守望先锋》国王行动如约上线,《新流星搜剑录》宣布停运,《剑网3》爆发万人大战,CS:GO国服推出史上最严防作弊措施,暗黑3死灵法师登陆测试服。

《守望先锋》国王行动上线 官方告诉我们之前都玩错了

《守望先锋》新版本国王行动已在本周,此次更新带来了超过100个皮肤道具以及一个全新的PVE模式。为了这个模式,官方还制作了一段宣传片。该宣传片告诉我们以前玩守望先锋都是错误的玩法,正确的玩法是:天使打手枪,大锤不顶盾,裂空冲锋陷阵,实力进攻托比昂。不信?自己看视频奇迹重生战士大师天赋。

此外,这次新增的道具也是爆点十足。除了帅炸天的源氏皮肤以及卖萌的D.VA新表情之外,一些未解之谜也终于揭开。

原来黑白何的丈夫是酷似本山大叔的汉子。安娜并没有如传言中那样与76、死神有着三角恋的狗血剧情,而是一位目前身份不明的男子(说卢西奥的请走开)。

网游化这条路可能走错了 腾讯宣布《新流星搜剑录》停运

腾讯游戏日前在《新流星搜剑录》官网发布公告表示,其代理的3D武侠电竞游戏《新流星搜剑录》将于2017年6月13日起终止运营。

详情>>

说起来《流星蝴蝶剑》这个IP在网游化的路上也是命运多舛。从早期昱泉与完美世界合作《流星OL》的夭折,再到《新流星搜剑录》四年研发测试直到宣布停运。《新流星搜剑录》这款注定只有少数核心玩家喜爱的中防护药水游戏,正如武侠小说描写的那样,绝世高手在享受着众人崇拜的同时,也要承受着孤独寂寞。迎合大众玩家的网游化,或许不是它该走的路。

海产品大合集 《DOTA2》TI7海洋主题饰品抢先看

距离《DOTA2》TI7宣布海洋主题已经过去了有一段时间了,在这期间有不少优秀作品陆续呈现在大家眼前。比如有寄居蟹和小龙虾版的司夜刺客、魔鬼鱼版的幽鬼、八爪鱼版的痛苦女王等等。感觉进了海鲜市场一样。

话说回来,看了这么多海产品,怎么没有看到皮皮虾的身影,这热点怎么抓的?

详情>>

《剑网3》爆发万人大战 官方出来劝架都不顶用

如果在这几天,有人参与到剑网3唯满侠的大战中,估计这两天还顶着熊猫眼,又或者还被老婆罚跪方便面;或是还在想着各种理由来补火写请假条......

详情>>

这一场持续了近60个小时的世纪大战也算是如今网游界的一大盛况了。大战让无数玩家热血沸腾,两个阵营YY总在线人数一度接近3万人(包括围观人物),参战人数近万人,玩家光修装备的钱高达几个亿金币,价值高达50万,大战打到了最后,甚至惊动官方发布公告进行调停。能与之相比的只有发生在2014年EVE国服的那场史诗会战了。

EVE史诗会战传送门>>

CS:GO国服推出史上最严厉防作弊举措

CS:GO国服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,正式宣布将于4月18日开启首测。在发布会现场,完美世界官方宣布将针对CS:GO推出“史上最严防作弊举措”,通过实名认证,玩家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,将被终生封禁。

据悉,这种实名制认证并不是你随便找个身份神鹰之羽证就能搞定了,审核条件颇为严格。认证方式有两种:1)通过蚂蚁金服旗下的“芝麻信用”进行认证;2)玩家举着自己的身份证拍照,人工审核。

不过也有玩家担心,作弊或者被盗号作弊是否会影响芝麻信用分进而影响“银行贷款买房”等。完美表示,只是通过芝麻信用来判断是玩家本人,并不会读取或影响玩家的芝麻信用分。

最后还是那句老话,“玩个游戏你都要使用外挂,你的人生是有多失败?”

国服该如何和谐?暗黑3死灵法师登陆测试服

本周,传闻已久的死灵法师终于在测试服上线。死灵法师是强大的术士,运用诅咒与复苏之术消灭敌人,统御身边唯命是从的召唤物大军。这项全新职业采操纵式玩法,善用鲜血与白骨等生命素材克敌制胜。

从目前公布的演示来看,死灵法灵魂宝石师的技能基本上都与白骨,鲜血,尸体等元素有关。不知道未来国服上线的版本会被和谐成什么样。

【编辑:一人一剑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