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主页 > 新开奇迹MU >

大话西游IP泛娱乐:动画、电影、网剧提上日程

  

【专稿,转载请注明出处】

大话西游在这次网易520发布会上可谓放了大招:端手游都将推出全新的资料片,《大话西游》手游网页版实现了PC端和移动端互通,同时即时制游戏《大话西游热血版》也宣布6月开启精英测试,同时也在泛娱乐内容上迈出了重要的步伐。专访了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向浪,请他来聊聊“大话西游”这个IP的布局和规划。

点击进入2016网易新品发布会专题>>

大话西游希望能够满足不同的玩家群体

:大话西游IP在这次发布会上公布了非常多的内容,在整个大话西游的IP的运营上,您有什么样的心得体会?

向浪:其实大话西游本身就是一个故事,在这个故事里有剧情有角色,所谓的剧情就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故事,而角色就是玩家自己。基于这个理解,奇迹世界2官网下载我希望大话不仅仅是作为一个简单的IP去运营,而希望它变成一个矩阵。

它会包括很多游戏产品,我们在产品线上已经推出了回合制的产品,也有即时制的产品。未来我们可能也有更多不同类型的产品。以此来满足不同年龄层,不同喜好的玩家。

同时也会推出像动漫、小说,影视等等这一类的产品。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方式能够影响到玩家身边的朋友,甚至一些玩家可能不玩大话了,但还是会提起大话。

大话家族亮相网易520发布会

:大话作为一个网易的经典IP,已经有了十多年的历史,那么面向现在更年轻化的市场和年轻化的用户,大话要如何去做?

向浪:首先在手游上,年轻化的用户占比已经提升非常多了。而且所覆盖的区域相比端游也不太一样。比如我们会在北京和李时空之翼冰冰任泉的火锅店合作,请玩家吃饭。我们在一些落地活动的选择上会更丰富。端游会继续保持原有的运营方式,而手游则会做更多的尝试,这样就增加了大话品牌的覆盖面。

《新大话西游2》2016全新资料片悬念片

下一页:动画、网剧、电影都已经提上日程 与胡歌合作将更深入

动画、网剧、电影都已经提上日程 与胡歌合作将更深入

:在泛娱乐方面,大话也有了包括动画片、电影、网剧等等规划,目前进度如何?

向浪:我们秉承着开放态度在和不同的公司再聊,比如我们找过玄机,就是《秦时明月》的制作公司。因为大话西游在剧情的厚度上,超过了不少其他游戏,我们希望能够找一个真正了解游戏的团队来进行动画片的制作。

与梦幻相比起来,大话动画片的风格不会那么Q圣光之靴,在剧情上的把关也会非常的严格。我们希望把它当做给玩家的礼物。

电影的话可能会慢一点,网剧其实我们一直在探索,只要找到好的剧本,我们可能就开拍了。

《新大话西游2》2016全新资料片夏季上线

:为什么会选择胡歌作为代言人,后续与胡歌之间会有哪些更深入的合作吗?

向浪:代言人的选择上,胡歌近年来塑造了很多很经典的角色,他自己心中也有杆秤,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产品进行合作。我们第一波海报放出去,无论是玩家还是胡歌的粉丝,都觉得两者之间的契合度是非常高的。

我们在游戏中做了调查,胡歌是排名第一位的。也做了一些市场的调查,在美誉度上,胡歌也非常适合大话。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有沉淀的形象代言人,他的性格也和大话的免罪符玩家崇尚的精神相符。

在6月会进行更大规模的推广,放出两个TVC,在7月会有一个情感大片放出。很少有一个游戏会为了它的品牌和玩家投入这么大规模的制作力量。

期待不止于此,大话西游品牌大动作

:大话经常会选择从感情的角度入手来和玩家进行交流和互动,为什么会选取这样一个点?

向浪:回合制是一种社交性很强的游戏类型。手游上我们也通过即时语音等方式来加强社交。同时大话的玩家是非常讲感情的,很家都在大话中玩了超过10年了。对于玩家来说,大话更像是朋友,我们更多的会和你来聊家常。

【来源:】